今日A股在下午为什么忽然暴涨?2022年6月14日V型反跳是怎么回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今天早盘股票指数受美股暴跌危害,高开低走后波动下跌,盘里跌穿10日移动平均线和3200点自然数大关,下午,销售市场发生了V型翻转,一路波动上涨,并创下反跳新纪录!版块层面,有机硅材料定义、证劵、车辆整车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涨1.02%,报3288.91点;深指涨0.20%,报12023.79点;创指涨0.07%,报2548.31点。北向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39.44亿人民币

  今日最醒目的版块当属证券板块。国泰君安五天四板!引燃了全部版块,财达证券、红塔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长城证券陆续涨停板助功。

  下午A股V型反跳关键得益于下列这几个版块的推动:

  车辆整车下午拉涨:一汽解放、北汽蓝谷冲击性涨停板,吉奥汽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长安轿车、长城哈佛等涨超3%。

  证劵下午拉涨:国泰君安5天4板,长城证券、红塔证券、财达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湘财股权、国联证券涨停板,浙商证券、方正证券山西证券等涨逾7%。

  燃气版块下午拉涨:通源石油、和远气体、中曼石油、和顺石油涨停板,贵州燃气、泰山石油、富瑞特装、海默科技、中石油等涨逾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6-14/94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