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2年5月23日A股成交额查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今日股市成交量近8600亿。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01%,报3146.86点,成交量达3812亿人民币;深证成指跌0.06%,报11447.95点,成交量达4785亿人民币;创指跌0.3%,报2410.12点,成交量达1490亿人民币

  5月23日信息,三大指数早间新闻波动下跌,创指一度跌超1%,沪深指数和深证成指追随下滑,露宿经济发展定义领跌,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概念股劣势,牧业股盘里变动拉涨。下午沪深指数紧紧围绕平盘线上上下下起伏,创指绿盘波动,白黄线分裂显著,北向资金大幅度排出,新能源车版块刮起涨停板潮,锂矿定义主要表现强悍,农业板块盘里走高。总而言之,热点板块比较萎靡不振,股票涨多跌少,挣钱效用一般。

  从股票盘面上看,车辆整车、肥料、有色金属板块上涨幅度居前,露宿经济发展、航运业、房地产板块下滑居前。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热点板块

  有色金属板块走高:包钢股份、金岭矿业、重庆钢铁、大中型煤业涨停板,海南矿业、河钢网络资源、八一钢铁、酒钢宏兴、宝钢股份等上涨幅度居前。信息上,印度的进口的煤碳0进口关税及上涨铁矿砂出口关税,对网络资源股产生刺激性。

  农牧业饲渔拉涨:佳沃食品类涨逾10%,京粮控股、超级巨星农牧业、农发种业涨停板,正邦科技、新农开发、西部牧业、傲农生物、晓鸣股权等涨逾5%。

  下午,车辆及零部件版块拉涨: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吉奥汽车、ST众泰涨停板,东风汽车、东风汽车集团、北汽蓝谷、比亚迪汽车、福田汽车等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3/930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