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5月5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067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68%报3067.76点,深证成指涨0.23%报11046.38点,创业板指跌1.33%报2288.4点

  周四,A股行情分裂,沪深指数波动上涨,创业板股票逆势调整,股票盘面出现普涨布局。股票盘面上,肥料、医药业、航空航天、化肥饲料、医疗设备、家装建材、船舶设计、农牧业饲渔、化工原料、纺织业、食品工业、中药材、车辆等领域升幅居前,旅游住宿、证劵等领域小幅度调整。题材股层面,新冠检验、草甘膦、新冠药品、代糖定义、转基因食品、节能建筑、疫苗冷链物流、辅助生殖、长寿药、化工气体等涨幅榜,在线旅游平台证券公司定义、租售同权等下滑居前。

  【热点板块】

  医药业走高:百洋医药涨逾15%,中国药业、益丰药房、鹭燕医药、北京同仁堂、广誉远涨停板,大参林、国药股份、普通百姓、第一医药等涨逾5%。

  航空航天走高:横纵股权、立航高新科技、航天电器涨停板,中航西飞、中航沈飞、中航重机、江航武器装备、中航机电等涨逾6%。

  车辆白车身走高:长安轿车涨停板,北汽蓝谷、福田汽车涨逾6%,中通客车、金龙汽车、力帆高新科技、中集车辆、比亚迪汽车、东风汽车等涨逾3%。

  肥料版块走高:川恒股份、三孚股份、史丹利涨停板,亚钾国际性、川金诺、司尔特、六国化工、云天化、四川美丰等上涨幅度居前。

  货币贬值获益定义涨停板潮:迪生力、华纺股份、跃岭股份、道森股份、牧高笛等15只股票涨停板。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05/914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