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什么疯涨?2022年3月16日A股股票大盘发生什么事?

  今天三大指数下午飙涨,沪深指数、深证成指团体涨超3%,创指涨超4%,两市成交量近9000亿人民币,北向资金注入超10亿人民币

  总而言之,热点板块转暖,板块个股呈普涨趋势,挣钱效用不错。截止到发表文章,沪深指数涨3.59%,报3174.79点。

  下午销售市场传出重大消息,金融委表明,热烈欢迎长期性投资者提升占股。有关中概股层面,现阶段中国与美国彼此监管部门维持了优良沟通交流,已获得积极主动进度,已经专注于产生实际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再次适用各种公司到境外上市。

  过夜美国股票逐渐消化吸收美国加息预估,团体收涨,中概股一样迈入反跳暴涨。

  而另一个关键数据信号,北向资金先前数日的持续净排出,今天变为资金净流入超15亿。

  从股票盘面上看,度假旅游、酒店餐厅、券商板块上涨幅度居前,新冠检验、CRO定义、药业医疗板块涨跌幅居前。

  A股证券板块下午不断拉涨,截止到发表文章,华鑫股份(600621.SH)、银河证券(000776.SZ)、国盛金控(002670.SZ)涨停板,中金证券(601995.SH)、中泰证券(600918.SH)、东方财富网(300059.SZ)、华林证券(002945.SZ)、天风证券(601162.SH)等股拉涨增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3-16/88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