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行情分析:双十字星后大盘何去何从?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在昨日收盘价上下横向窄幅整理;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3:45时再度回升;盘面热点:船舶、农林牧渔、猪肉、生态农业、智能电视、赛马概念、稀缺资源、燃料电池、有色、煤炭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忽如一夜春风来,整个二月截止目前,市场一改往日的颓废,走出连续上涨的行情,不但有了很好的赚钱效应,更让大家看到了希望,这种希望是对牛市的期盼,久旱逢甘露,因为被压抑的太久,所以期望的更热烈。

  湘财证券樊波再次强调,牛市,一定会有,但不是现在。在昨日盘后《大底构造历史规律曝光》的博文中我们表示:任何牛市的启动,一波20%左右的上升浪之后,都会有一次较大的回踩,才最终构筑大底。

  不过,如果这次达不到20%左右或以上的涨幅,本次上涨的性质就另当别论了。所以,大家先别激动,不要认为市场就一路不回头的涨上去,中间的运行一定是曲折的,如果你节奏把握错了,即便牛市也很难赚到钱。另外,顺便提醒一下,牛市底部第一浪后的回踩调整是以月计,不是以天计。

  总结一句话:今日市场窄幅整理,沪指呈现双十字星态势,但赚钱效应依然,沪指5日均线并没有跌破,预示着市场目前走势还属良性,但交易方面要避免追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5-23/299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