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买的股票一览表2022新持股:持仓名册市值排名查看

  2022股神巴菲特致公司股东信中统计显示,截止到去年年底,哈撒韦持仓iPhone(总市值1611.55亿美金)、美国银行(总市值459.52亿美金)、美国运通(总市值248.04亿美金)、可口可乐公司(总市值236.84亿美金)、标普评级(总市值96.36亿美金)、威瑞森(总市值82.53亿美金)、英国合众金融机构(总市值80.58亿美金)、比亚迪汽车(总市值76.93亿美金)、雪佛龙(总市值44.88亿美金)、纽约市梅隆金融机构(总市值38.82亿美金)、伊藤忠商事株式(总市值27.28亿美金)、三菱商事株式(总市值25.93亿美金)、Charter通讯(总市值24.96亿美金)、三井集团(总市值22.19亿美金)。

  股神巴菲特在信中列举公司业务的四大支撑,包含保险行业、美国苹果公司、英国伯灵顿北方地区圣太菲铁路运输公司(BNSF)和哈撒韦-伯克希尔能源集团(BHE)。

  在其中,遥遥领先的是车险公司群集,股神巴菲特觉得,保险营销是为哈撒韦量身订做的。商业保险产品始终不可能落伍,营业收入通常会伴随着经济发展和通胀而提升。除此之外,诚实守信和资产将始终关键。

  美国苹果公司略逊一筹,上年四季度哈撒韦的占股比例为5.55%,高过一年前的5.39%;iPhone2021年的盈利中,每0.1%的持仓便是1亿美金。股神巴菲特表明企业并沒有耗费哈撒韦的资产开展加持,iPhone的认购起了功效。

  股神巴菲特夸赞蒂姆库克,由于该企业保存了绝大多数收益用以认购苹果股票,股神巴菲特称其将商品的客户视作自身的“初恋情人”,拥护者也从蒂姆的管理风格中获益。

  BNSF是第三大支撑,股神巴菲特表明,BNSF仍然是英国商业服务的首要主动脉,它是哈撒韦必不可少的财产。BNSF 在2021年的盈利实现了创记录的60亿美金。

  BNSF的列车上年行车了1.43亿公里,运输了5.35亿多吨货品。这两项造就都大大超出了别的一切一家英国铁路公司。

  该企业第四关键支撑BHE在2021年赚了创记录的40亿美金。这比2000年的盈利1.22亿美金增加了30几倍,那一年哈撒韦第一次选购了BHE的个股。如今,哈撒韦拥有该企业91.1%的股权。

  股神巴菲特表明, BHE已变为英国绝大多数地方的公共事业发电站和风力、太阳能发电和电力行业的领跑能量。

  据公司股东信表明,哈撒韦还公布了截止到2021年底前十五大持股个股(非控投)。前五大持股依照近期总市值排列分别是:美国苹果公司、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公司及其穆迪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28/869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