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1年12月15日A股成交额查看

  12月15日信息,三大指数团体急跌后横盘整理振荡,版块层面,虚拟货币版块再涨幅榜,券商板块新房开盘拉涨。沪深指数下午持续价涨量振荡,纯粮酒等权重值版块不景气,两市成交量持续39日破万亿元,北向资金注入近50亿人民币,电力股再次走高,体育文化、造纸工业版块变动拉涨,邻近收盘医药股暴跌。总而言之,销售市场总体仍处于低位调节情况,存量博弈特点明显,股票跌涨各半,挣钱效用一般。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38%,报3647.63点,成交量达4811亿人民币;深证成指跌0.73%,报15026.21点,成交量达6549亿人民币;创指跌0.87%,报3464.76点,成交量达2824亿人民币

  从股票盘面上看,电力工程、特高压输电、房产开发版块上涨幅度居前,CRO定义、健康服务、盐湖提锂版块涨跌幅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15/822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