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1年12月14日A股成交额查看

  12月14日信息,三大指数团体高开低走,沪深指数早盘劣势振荡,创业板指紧紧围绕平盘线价涨量起伏,指数值双黄线在上黑线在下,权重值走低而发票比较活跃性,版块层面,纯粮酒、食品工业等大消费板块总体强悍,华为鸿蒙、虚拟货币相关概念股变动拉涨。三大指数下午振荡下跌,创指沦陷3500点,两市成交量再破万亿元,北向资金不断注入超100亿人民币

  版块层面,虚拟货币版块下午不断拉涨,车辆白车身版块主要表现不景气,电力股变动拉涨。总而言之,股票跌涨各半,挣钱效用一般。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53%,报3661.49点,成交量达4874亿人民币;深证成指跌0.5%,报15136.78点,成交量达6536亿人民币;创指跌0.05%,报3495.06点,成交量达2746亿人民币

  从股票盘面上看,虚拟货币、洪蒙定义、食品卫生安全版块上涨幅度居前,车辆白车身、煤碳定义、钠离子电池版块涨跌幅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2-14/821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