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盘涨0.1% 永磁材料、元宇宙空间版块涨幅榜

  11月24日讯 A股三大指数新房开盘跌涨不一,沪深指数价涨量劣势振荡梳理,深证指数、创业板指数盘里缩量下跌。元宇宙空间相关概念股不断拉涨,川网文化传媒、金运激光、大富科技20CM股票涨停。永磁材料、电机节能相关概念股拉涨,正海磁材等连板。纯粮酒、CRO等大消费板块活跃性。服饰家居家纺、三胎相关概念股变动,版块内多芯连板。新能源技术方位的绿电、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储能技术等版块团体下跌。下午,沪深指数一度站在3600点整数金额大关,邻近收盘,三大指数再度走低,沪深指数上涨幅度变小,创业板指数下滑扩张。白酒股不断走高,以金融机构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盘里变动,煤炭板块拉涨反跳,昊华能源股票涨停。元宇宙空间相关概念股再次走高,多芯暴涨20%。车辆整车等版块走低。总体看,主题定义维持活跃性,两市股票涨多跌少,逾2300股增涨,数百股股票涨停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10%,报3592.70点,深证指数跌0.12%,报14887.60点,创业板指数跌0.40%,报3478.66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24个股交易时间提升万亿元。

  股票盘面上,永磁材料、元宇宙空间、服饰家居家纺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储能技术、太阳能发电等版块下滑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24小时净买进23.7亿人民币,为持续4日净买进;在其中港股通净买进5099万余元,股票龙虎榜净买进23.19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4/802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