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为何暴跌?2022年9月22日大盘下跌原因有哪些?

受外盘期货危害,A股三大指数团体开低,沪深指数开跌0.59%,深证指数开跌0.77%,创业板指数开跌0.95%,燃气、贵重金属、汽车整车等板块指数下滑居前。

地方时21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升息75个百分点,点阵图平均值表明,美联储会议预计2022年最少还会继续升息75个百分点,直至2024年才能央行降息。

零晨美国股票强烈波动,收盘再一次下跌,三大股指均跌1%,先前一度均涨超1%。

今日开盘后,A股波动回暖,盘里三大指数一度团体走红。可是“龙潭杀”的戏剧表演依然在A股开演,今天到了格力集团、片仔癀等价值股,特别是片仔癀的下挫,推动医药板块下滑,进而造成股票指数反跳受阻,波动下降。

下午,沪深指数再度回踩3100点。最近强硬的港口航运、商业服务百货商店、汽车整车、房产开发等板块潮水退去。

热点题材:

转基因概念下午拉涨:嘉华股权股票涨停,农发种业涨超7%,荃银高科、众兴菌业、丰乐种业、大北农、路斯股份、佩蒂股份、中宠股份、京粮控股等跟涨。

煤碳下午拉涨:山煤国际、华阳股份涨逾8%,昊华能源、兰花科创、盘江股份、山西焦煤、中煤集团、陕西煤业、宝泰隆等涨幅居前。

证劵下午反跳:东兴证券涨超6%,南京证券、华西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哈投股份、华鑫股份等跟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2/1035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