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科技2022年股价预测是多少?电瓶车龙头股票也有市场行情吗?

  证券公司10月12日定级券商报告内容概述:预估爱玛科技企业2021/22/23 年EPS 为1.56/2.24/2.74 元,市场价相匹配PE 为24.1/16.8/13.7倍。企业享有领域布局市场出清下的领头优点,大家给与爱玛科技2022 年25 倍PE,获得总体目标总市值225 亿人民币,相匹配股价预测56 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风险因素:国家标准实行幅度不如预估;价格竞争延迟时间及幅度高过预估;新进到者对布局危害高过预估;产品推广策划不如预估。

  企业是全国各地领跑的电动两轮车品牌商之一,市场份额长期性处在中国前二,2020 年市场占有率近2 成。肺炎疫情刺激性、超标准车更换及业态创新发展趋势已经推动领域发展,预估近3 年中国市场容量将上升至5500 万台数量级,与此同时领域布局不断市场出清,市场集中度加快提高,全领域2020 年CR5 达67%。做为龙头企业,企业重视渠道拓展、研发能力提高,深耕细作品牌文化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早合理布局千亿元充换电消费市场,企业市场占有率及销售业绩正快速提高,营运能力亦有极大延展性。充分考虑企业领头影响力牢固、附加值提高,给与2022 年25 倍PE,相匹配股价预测56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位列中国前二,销售量、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企业系我国最先的电动两轮车品牌商之一,市场占有率长期性处在中国前二。其营业收入基本聚集于中国销售市场,近3 年中国收益占有率约99%。2021 年上半年度企业营业收入73.1 亿人民币, 同比增加24.4%,在其中电动车及电动式两轮摩托车分经营收入占有率各自为43%和49%。归功于销售市场总体要求暴发、现行政策驱使下行业集中度提升及其本身商品竞争能力,业绩稳步增长,持续4 年完成高过15%的营业收入增长速度。自2017 年至今,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利润率水准整体长期保持在10%之上。截止到2021 年半年报公布日企业控股股东累计持仓71.07%,股份平稳且集中化。

  市场的需求多层次扩展,领头市场份额加快集中化。一方面,受现行政策推动的交替要求、单车共享推广、外卖送餐带动及其后新冠疫情时期交通出行习惯性更改等多要素扶持,领域占比明显提高,大家预估2023 年领域总体销售量将上升至 5500 万台水准。另一方面,国家标准提升准入条件堡垒与技术要求,加快领域尾端生产能力市场出清;除此之外“一车一票”与“电瓶车不上楼梯”等严苛要求陆续落地式,在制造和操作端限定非国家标准车,为加快推动国家标准造就充足管理方法室内空间,一同功效加快提高行业集中度。据中国自行车研究会数据信息,雅迪/爱玛的累计市场占有率从2019 年的32.3%提高至2020年的46.7%,全领域2020 年CR5 已提高至67%。企业长期位列销售市场前二,市场占有率优点显著,预估将不断享有领域高形势下的领头收益。

  方式 技术性一体两翼,牢固龙头企业影响力。方式层面,爱玛有着巨大的网络营销平台,截至2020 年底,企业一共有代理商2161 家。企业充分运用方式优点,根据对店面严苛监管来搭建统一的企业形象,凭着全产业链讨价还价权确保企业现金流量。发售后,企业进一步加强网络营销平台,2021 年上半年度线下推广店面总数提升30%,逐渐将方式打导致强劲的环城河。技术性层面,为打造出差异化竞争竞争能力,企业抛下传统式“顺风拼车”发展战略,发布A500 以内的几款性能指标技术领先销售市场的研发商品。截止到2020 年末,企业在地区已获得923 项专利权,包含11 项专利发明,218 项新型实用专利权及694 项实用新型专利权。企业还与业界顶级经销商协作,在确保品质的条件下,减少了产品研发成本费。

  知名品牌和服务项目优点突显,助推进入千亿元充换电销售市场。企业传送年青的企业形象,围绕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全步骤,知名品牌力持续10 年喜获Chnbrand 公布的国产品牌力指数值(C-BPI)电动车领域知名品牌第一名。进行多品牌战略,“斯波兹曼”切实县镇销售市场、“小帕”对焦z 时期,与关键知名品牌“爱玛”一同使力扩张受众人群。

  企业全新升级业务流程“易玛车服”更新领域服务项目新境界,也反映着商品的性价比高。

  知名品牌与服务项目组成关键核心竞争力,企业市场占有率近些年展现增长的趋势,2020 年为19.2%。与此同时,企业下手搭建换电、快速充电、小区电池充电三大电力能源补充互联网,以创新管理方式进入超千亿元范围的充换电销售市场,逐渐搭建商品绿色生态。伴随着知名品牌与服务项目优点辐射源至充换电领域,企业市场占有率有希望持续增长。

  风险因素:国家标准实行幅度不如预估;价格竞争延迟时间及幅度高过预估;新进到者对布局危害高过预估;产品推广策划不如预估。

  国家标准下超标准车的更换要求、单车共享等业态创新的迅速进步及其后新冠疫情时期交通出行习惯性更改等要素,预估将使中国电动两轮车领域不断形势。企业做为电动两轮车领域的行业龙头,具备强劲的研发能力、巨大的网络营销平台、突显的知名品牌力使用价值及其顶尖的服务水平,预估将充足享有领域盈利,大家预估企业2021/22/23 年EPS 为1.56/2.24/2.74 元,市场价相匹配PE 为24.1/16.8/13.7倍。企业享有领域布局市场出清下的领头优点,大家给与爱玛科技2022 年25 倍PE,获得总体目标总市值225 亿人民币,相匹配股价预测56 元,初次遮盖,给与“买进”定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4/80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