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科技这只个股市场前景如何?中后期也有成长空间和发展潜力吗?

  券商评级內容:预估爱玛科技企业2021-2023 年归母净利润分別为7.34 亿、8.94 亿、10.72 亿,EPS 各自为1.82 元、2.21 元、2.65 元,市净率各自为29.37 倍、24.10 倍、20.11 倍,初次遮盖,给予“买进”定级。

  风险分析:原料价格起伏,企业新业务流程发展不如预估

  电动车经济发展环 保,销售市场范围宽阔。2020年全国各地代步工具生产量中电动车为2966.1 万台,同比增加29.7%,二轮脚踩单车为4436.8 万台,同比增加24.3%,近年来电动车增长速度一直技术领先二轮脚踩单车。

  伴随着交通堵塞状况日益比较严重,平均交通出行半经提升及其人均纯收入的提升,电瓶车以其轻巧,速率适度,质优价廉,没有噪音尾气污染,占有停车位小等特性,可进一步提高非机动车的行驶高效率,特别适合大城市内單人近程交通出行,具备其他代步工具无可比拟的优点。因而电瓶车替代单车是行业趋势。

  以时尚潮流为产品定位,处在龙头企业影响力。企业2020 年电动车生产量754.07 万台,市场份额为25.4%。领域竞争对手中除雅迪控股每年产量超出1000 万台外,其他与企业整体实力差别比较大。电动车领域经历数十年的发展趋势,普遍现象着单一化比较严重的状况。爱玛电动车自始至终以“时尚潮流”

  做为产品定位,在高档时尚潮流电动车自主创新领域独树一帜。截止到2020 年底,企业在地区共得到 694 项实用新型专利权,处在领域领先水平。

  生产工艺扎实,高度重视产品质量。企业在窗框生产制造、喷涂层面均选用最现代化的技术性,以确保设备的质量和外形品质。在别的关键零部件层面,企业均和业界先进的知名品牌经销商开展协作。在电动机层面,企业与BOSCH达到战略合作;在充电电池层面,企业与两大领先企业超威动力、天能动力协作密切。在整车生产及检测层面,企业执行精益生产管理方式提高产量,根据首检、自查、互查、抽样检验及终检的“五检制”来确保质量。

  潜心研发投入,有着多种关键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占纯利润的比例贴近40%。有着独立专利权,把握电动车整个机械商品及电动车关键零部件层面的多种关键技术。截止到 2020 年12 月31 日,企业在中国已获得923 项专利权,包含11 项专利发明,218 项新型实用专利权及694 项实用新型专利权,除此之外,企业还有着37 项著作权申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24/802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