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08% 北交所,元宇宙空间定义暴涨

  11月1日讯 A股三大指数开盘开低后振荡回暖,盘里团体放量上涨。元宇宙空间,游戏股再次暴涨,天下秀晋升3涨停;北交所相关概念股强悍,创业黑马等多芯股票涨停;半导体材料,证券公司等版块主要表现活跃性,新能源技术方位的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盘里拉涨,多芯连板。纯粮酒,电力板块杀跌回暖,民用航空,CRO,车辆等行情不景气。下午两市小幅度下降,沪深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再一次翻绿,深证指数上涨幅度变小。锂电池领头赣锋锂业,太阳能发电领头隆基股份同时创下历史时间新纪录。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再次拉涨,版块内超30股股票涨停或上涨幅度超10%。总体看,定义主题轮动增涨,两市股票再次普涨,超3100股增涨,超百股股票涨停。挣钱效用不错。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08%,报3544.48点,深证指数涨0.17%,报14476.5三点,创业板指数跌0.56%,报3331.91点。沪深指数两市成交量持续第七个股交易时间提升1万亿元。

  股票盘面上,北交所,元宇宙空间,半导体材料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健康服务,酒店餐饮,飞机场航运业等下滑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欲扬先抑,24小时净买进7.1一亿元,开盘一度净售出近20亿元;在其中港股通净买进13.6一亿元,股票龙虎榜净售出6.五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1-01/781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