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A股大盘行情:明天的股市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见解:现阶段指数值所处部位

  今天顺周期时间及其锂电池,储能技术等新能源概念股的团体暴涨,合理提高销售市场人气值,变成推动指数值全面增涨的首要缘故。尽管销售市场交易量再破万亿元价位,但我们可以见到距离早期指数值反跳时的量比仍有很大差别,再再加上北向资金今天注入速率变缓,表明时下市场走势仍是存量资金市场行情,这也是市場网络热点不断轮动的关键缘故。因而后势指数值一鼓作气立即挑选往上提升依然有比较大难度系数,这时更需慎重看待

  股票短线看来,上证综指在今天一举站在3600点以后,后势仍遭遇3620-3650点区段工作压力。到时候,指数值能不能成功闯关,将取决销售市场焦点能不能协力及其销售市场量比状况的相互配合是否。不然,后势指数值仍有随时随地向3600点下边再一次减仓的很有可能。而创业板指在提升3300点以后,有希望在新能源概念股的推动下进一步向3400点挺入。

  时下连接点,应调节良好的心态,客观对待销售市场,再次在操纵持仓的根基上发掘结构型机遇就可以。大家不断提醒大伙儿了解的新能源技术及其锂电池储能技术方位,早已参加的投资人,能够考虑到再次中心线持仓;还未参加的投资人,不必追高,等候后势回调函数波段操作的机遇。对于首选消費,今日主要表现比较劣势,但并不危害中后期往上市场行情,提议我们再次细心拥有。当今整体持仓,持续保持在五成之内。

  其他组织见解:

  从股票盘面上,储能技术,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锂电池等新能源概念股24小时强悍,储能技术版块掀股票涨停潮,赣锋锂业,比亚迪汽车再创新高,锰业,氟化工层面,创业板股票股清水源四天3板,湖北宜化,永太科技等活跃股股票涨停并创厉史新纪录。证券公司,银行板块下午变动拉涨,长城证券连板,民生控股3涨停;医疗美容版块有些主要表现。新房开盘跌破发行价的二只新股上市,维恩达收涨超10%,可孚医疗仍收跌4.43%。

  技术性上看沪深指数处在振荡布局,今天股票站在3600点价位。创业板指反跳,提升60日移动平均线抑制。销售市场心态回暖,锂电池,太阳能发电,化工厂等早期火爆版块再一次走高。两市无新的网络热点蹭热点,可高度关注早期行情不错的集成ic,希土,新能源技术,电力工程,农业板块和新能源概念股处在翘翘板关联,节奏感比选择股票更关键,股票短线心态走高,不适合高抛低吸,可逢矛盾后波段操作为主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5/77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