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10月21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594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22%,报3594.78点,深证指数跌0.05%,报14444.8六点,创业板指数跌0.17%。报3297.49点。两市成交量达9900亿人民币

  股票盘面上,锰业、煤碳、金融机构等版块上涨幅度前端,电力工程、车辆、半导体材料等版块下滑居前。

  开盘尺寸指数值分裂,沪深指数保持振荡稍强行情,重回3600点,创业板指数小幅度急跌后下降。商业保险、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等大金融板块团体走高。昨日大批量股票跌停的煤炭股大幅度反跳,安源煤业等多芯股票涨停,电力板块回调函数。车辆、牧业等版块走低。除此之外,锰业、永磁材料、储能技术、北交所定义等活跃性。下午,指数值小幅度暴跌,沪深指数一度翻绿,再度跌穿3600点。邻近收盘,指数值下挫回暖,深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下滑下挫。下午新冠监测版块拉涨转暖,医疗美容相关概念股再次活跃性。电力工程、半导体板块不断走低,券商板块走低。总体看,销售市场翘翘板效用显著,两市股票跌多涨少,逾3000股下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21/767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