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教育发售上市公司有什么?将来的行情市场前景如何?

  证券公司觉得:先前受双减现行政策危害被误杀的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版块将迈入公司估值上的修补机遇。提议关心:学历提升版块的宇华教育、中教控股、中国科培等,技术培训版块的我国东方教育、传智文化教育、开元文化教育等。

  其他证券公司觉得: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招生经营规模不少于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招生经营规模的10%。近些年高等职业院校不断扩大招生,据现代教育在线统计,2019年在我国高等职业院校招收经营规模扩大招生114万人至484万人,并整体规划2020、2021年2年扩大招生200万人,若以高职院校700万人招收经营规模测算(暂不考虑到事后扩大招生),则预估2025年职业教育本科生招生经营规模将达七十万人;

  据国家教育部统计分析,2020年全国各地共有1486所高等职业院校与21所大学本科层级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教育大学本科仅占高等职业院校总数的1.4%,将来三年上下時间将迈入职业教育本科大学审核加快与学额释放出来的潜伏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14/757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