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股票大盘午评:高等职业教育股再次暴涨 医疗美容股回调函数

  10月14日信息,三大指数新房开盘跌涨不一,接着缩量横盘,沪深指数保持比较弱势波动,创业板指数主要表现相对强悍,邻近中午收市三大指数拉涨团体放量上涨。版块层面,工业母机、飞机场航运板块大幅度拉涨,教育股不断走高,影视制作、旅游板块上涨,储能技术、金子、太阳能发电等版块活跃性;诊疗、医疗美容版块大幅度回调函数,农业、养殖行业等农业板块走低,白酒板块不景气。总而言之,销售市场心态仍在修补,股票涨多跌少,挣钱效用一般,早上大半天两市交易量达5500亿元。截止到中午收市,沪深指数涨0.15%,报3567.14点;深证指数涨0.10%,报14366.9六点;创指涨0.42%,报3223.57点。

  从股票盘面上看,工业母机、飞机场航运业、贵重金属版块升幅居前,诊疗、医疗美容、白酒板块下滑居前。

  黄金概念走高:赤峰黄金股票涨停,银泰金子、湖南黄金、山东黄金、西部黄金、中金黄金、金贵银业、恒邦股份、紫金矿业涨逾4%。

  民用机场走高:白云机场、吉祥航空、春秋航空、上海虹桥机场涨逾6%,华夏航空、厦门空港、南方航空、中国东航、中国国航、深圳宝安机场涨逾4%。

  高等职业教育走高:开元文化教育、中公教育、传智文化教育、昂立教育股票涨停,云帆文化教育、三盛教育、东方时尚、捷安高科上涨幅度居前。

  邻近午盘,储能技术定义迅速拉涨3%:盛弘股份、上能电气、英维克、百川股份、明阳智能、科士达、禾望电气、科华数据信息等股票涨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10-14/757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