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如何走?2021年9月22日中秋佳节后当日股票大盘涨或是跌?

  投资顾问见解:中秋节假期以前2个股交易时间,销售市场早已展现较为显著的慎重心态,传统式的保护性版块制酒、诊疗、电力工程等领域走高,而煤碳、钢材、有色板块等半年报至今不断走高的区域则大幅度回调函数。中秋佳节期内,外围市场回调函数,A股开低免不了,留意房地产业、金融机构、商业保险、有色板块、钢材等版块发生比较大回调函数。整体看,A股现阶段矛盾比较严重,且并未产生新的主线任务,可是资产针对上位股逐渐愈来愈慎重。提议投资人操纵持仓,止盈止损上位周期性行业,合理布局上位回调函数超出25%的强势股。

  中秋佳节前最后一个股交易时间,A股波动反跳,创业板股票涨逾2%。股票盘面上,电力工程、民用机场、诊疗、制酒涨幅榜,有机肥、船只、药业、公共事业、输变电气、证券公司等领域小幅度增涨,煤碳、钢材、金子、航空航天、有色板块、造纸工业包装印刷、化学纤维、园林景观工程、交运机器设备等领域下滑居前。二线蓝筹层面,抽水蓄能、CRO、风力、有机硅材料、化工、虚拟电厂等升幅居前,刚性需求、低碳环保冶金工业、HIT充电电池、工业母机、盐湖提锂、聚乙烯蜡、元宇宙空间、刀头充电电池、华为公司昇腾等下滑居前。

  风力发电定义股票涨停潮:运达股份、天能重工、中闽能源、湖南电网、福能股份、浙江新能、电气设备风力发电、豫能控股、甘肃电投、节能风电等10余股股票涨停

  酿酒板块上涨:金种子酒、酒鬼酒冲板,山西汾酒、舍得酒业、水井坊、皇台酒业、会稽山、沪州老窑、青青稞酒、老白干酒、贵州茅台集团上涨幅度居前。

  节日期间主要表现最強是风力发电、酿酒板块有希望拉涨,但需注意不必股票追涨。

  中秋佳节期内,香港股市、美国股票发生2%之上的回调函数,回调函数的因素主要是两层面:其一是广州恒大事情危害蔓延,销售市场忧虑进一步转变成金融的风险;其二是英国财政部长耶伦就会计限制难题传出警示,耶伦注重,假如负债限制无法立即上涨,那麼,美国的经济可能历经遭受新一轮的重挫。双向效果下,销售市场发生一定的紧急避险心态。预估可能造成 假后A股开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9-22/733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