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11%报3506.94点 纯粮酒、券商板块涨幅榜

  5月20号讯 今天上午两市开低,开盘沪深指数底位调节,创业板指数拉涨后下降,周期性行业全程回调函数。下午,金融股暴发,三大股指上升,沪深指数放量上涨。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跌0.11%,报3506.94点;深证指数涨0.35%,报14535.10点;创业板指数涨0.93%,报3143.62点。

  版块层面:纯粮酒、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航运业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煤碳、钢材、有色板块、虚拟货币等版块下滑居前。

  截至15:00,北向资金净排出15.25亿人民币港股通净排出14.85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排出3943.19万余元。

  国盛证券券商报告觉得,技术性上沪深指数已提升早期波动壳体上沿,打开了后势拉涨室内空间。受量比牵制,指数值虽在拉涨后有一定的调节,但仍未发生急跌抛单。短期内可关心沪深指数在3500点整数金额大关周边的支撑点幅度,如量比跟踪强有力,指数值或能稳中有进反跳。实际操作上,应重在掌握股票高抛低吸的机会,不适合盲目跟风追高,可在操纵持仓的前提条件下,积极主动逢低合理布局。

  粤开证劵表明,在指数值波动阶段,掌握销售市场设计风格变换机遇,当今行业轮动比较快速,从中远期视角考虑,合理布局形势度可预测性高、销售业绩主要表现平稳的高新科技发展设计风格,如高端装备制造、半导体材料全产业链、新能源车等跑道,找寻低估值大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广发证券强调,通讯行业总体股票基本面发展趋势往上,公司估值处在历史时间底端,流行资产早已增加对香港股市科技行业的配备,随着着股票基本面往上发展趋势持续,预估版块总体公司估值将迈入修补,提议重点关注营运商、物联网技术、通讯设备、云通信和IDC细分化行业水龙头。

  山西证券券商报告觉得,现阶段中国肺炎疫情监管成效明显,住户交通出行自信心提升,民用航空货物运输修复发展趋势优良。除此之外,伴随着接种疫苗进展的推动,国际航线有希望逐渐放宽。大家觉得民用航空选股票一是关心运输量修复快、有希望较早完成扭亏为盈的成本低私营航空公司;二是关心走内线占较为高、销售业绩延展性大的大中型国际航空公司。不断强烈推荐:1)典型性成本低私营国际航空公司春秋航空;2)主营业务中国主线的华夏航空;3)国内航班占较为高的南方航空。

  东北证券券商报告强调,4月民用航空销售市场进一步修补,游客货运量达2020年至今月度总结新纪录。受国外肺炎疫情危害住户度假旅游交通出行要求将全方位转至中国短途路线,中国交通出行关注度将在传统式暑假高峰期再创佳绩。但仍需关心在肺炎疫情危害下,商旅服务交通出行要求修复未达预估对均值门票的危害。中国航空公司要求全方位超出肺炎疫情前水平,关注度有希望持续至暑假高峰期。但短期内外需关心国外运输能力流回对中国客座率及门票导致的工作压力。再次强烈推荐踏入修补长周期的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5-20/598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