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怎么了?2021年5月14日周五股市暴涨是怎么回事?

  源达投顾:上证综指昨天下午因为量比不断减缩,指数值波动下滑,收盘在量比相互配合下有一定的转暖,说明指数值下边有较强支撑点,今天开盘上证综指小幅度高开走强后波动往上,伴随着证券板块为意味着的金融科技方位密切配合并迅速拉涨,激话销售市场开多气氛,且日均线等级的macd再度产生macd金叉,另外随着量比释放出来近150亿,促进指数值往上持续提升30、120天线周边摩擦阻力,并一度站在六十天线。

  今日股市大涨与能源股券商板块变动有关,大盘蓝筹股增涨拉涨股市大盘

  券商板块下午进一步拉涨,板块指数暴涨超6%。中金证券、光大证券下午封股票涨停板,浙商证券和财达证券早上已股票涨停,东方财富网涨超10%,中信证券、国联证券、东方证券涨超八%。

  财信证劵称,近年来金融行业不断调节,且2020年末至今金融行业二级市场公开、高管增持、并购重组等事情投资者情绪及短期内股票价格方面导致不良影响。券商板块现阶段公司估值处在历史时间底端部位,具备一定的边际贡献率,可重点关注高品质龙头券商及其业务流程特点突显的中小型证券公司。

  有关阅读文章:

  券商板块下午再次强悍,领先全部领域版块,截止13:40,券商指数涨5.6%,版块内交易量390亿人民币,再次往上提升60日移动平均线,午前已连续占领5日、10日、20日等好几条移动平均线

  成分股层面,东方财富网涨幅榜,上涨幅度超10%,现阶段涨10.36%,浙商证券、中金证券、湘财股权股票涨停,光大证券贴近股票涨停中信证券、国联证券涨超八%。证券公司ETF(512000)涨5.6%,交易量超21亿人民币。目前为止,证券公司ETF(512000)2021年迄今市场份额疯涨近59亿份,居300多个个股ETF第一位。

  山西证券强调,证券公司领域获益于股票注册制营销推广下的金融市场全方位改革创新,具备很高的长线投资使用价值,一部分证券公司市盈率已贴近历史时间底位,具备不错的投资价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5-14/59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