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4月27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442点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涨0.04%,报3442.61点,深证指数涨0.28%,报14264.08点,创业板指数涨0.56%,报2986.03点。

  指数值下午下挫回暖,医疗美容定义、辅助生殖上涨幅度居前,二胎概念掀股票涨停潮,骨科诊疗、新冠检验版块活跃性,碳中和、华为汽车版块走低,旅游景点及旅游板块较消沉,两市股票跌多涨少,涨停股超50家,挣钱效用较差。

  股票盘面上,二胎概念不断拉涨上涨,金龙游乐设备(300756)、美邦服饰(002269)等多芯股票涨停,嘉亨家化(300955)、美吉姆早教(002621)、盛通股份(002599)跟涨;有色板块冶炼厂生产加工版块不断大跌,永茂泰(605208)跌近9%,鑫科材料(600255)、天齐锂业(002466)、南山铝业(600219)、银邦股份(300337)跟跌;医疗美容定义不断拉涨上涨,双鹭药业(002038)、朗姿股份(002612)等多芯股票涨停,奥美医疗(002950)、汉商集团(600774)、常山药业(300255)、金发拉比(002762)跟涨;证券板块变动拉涨,中国太平洋涨超9%,国盛金控(002670)、华林证券(002945)、华鑫股份(600621)、光大证券跟涨。

  广发证券判断,当今处在身心健康的流通性缩紧环节,保持A股总体偏波动的分辨。一季度理论流通性仍然最佳,外部经济构造难题是A股大起伏的关键分歧。A股买卖市场集中度已从贴近50%下降到40%上下,外部经济构造调整处在后半场,外部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是不是会结束大牛市,事后关键在于流通性自然环境。“不急弯”现行政策主旋律下,当今处在身心健康的流通性缩紧环节,A股展现典型性的赢利扩大和公司估值收拢。波动期坚定不移“总市值下移/掉期销售业绩好/低PEG”对策。3月销售市场进到身心健康的个人信用缩紧环节,A股赢利仍具有延展性支撑点,将来必须当心什么时候由身心健康的个人信用缩紧变化为处于被动的个人信用缩紧,当今销售市场总体偏重波动,具备结构型机遇。

  兴业证券分辨,流通性总体不冷不热,有益于股票市场合理布局时间点。短期内看来,最近因为英国通货膨胀预期下降至2个月底位,中国十年期国债利率有一定的下滑,短期内流通性焦虑不安局势有一定的减轻。中后期看来,华融事情有一定的缓解,但山西省举办的信评交流会、河南省创立的个人信用确保股票基金等都比较创新性的对地区个人信用和城投潜在性的工作压力,开展提早的“维护”,有益于防止潜在性的流通性“困境”。另外,从经济发展股票基本面来讲,二季度经济发展同比与一季度对比仍有机械能和延展性,很有可能也较难见到流通性短期内进一步比较宽松的原因。整体而言,流通性仍处在柔和波动区段,对股票市场来讲,更有益于再度期内紧紧围绕一季度报表形势方位合理布局的费力罗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4-27/577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