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4月23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474点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涨0.26%,报3474.17点,深证指数涨1.00%,报14351.86点,创业板指数涨1.87%,报2994.49点。

  指数值下午持续波动趋势,送转填权版块拉涨走高,钢材、钴、聚乙烯蜡等版块活跃性,新冠检验、医疗机械服务项目上涨幅度下挫,虚拟货币、医疗美容定义24小时劣势,旅游景点及旅游板块领跌,两市股票跌多涨少,北向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超百亿元,挣钱效用较差。

  股票盘面上,医疗美容定义下午不断大跌,新华锦(600735)股票跌停,金陵药业(000919)、悦心健康(002162)、东宝生物(300239)、景峰医药(000908)跟跌;聚乙烯蜡版块变动拉涨,中核钛白(002145)涨超5%,金浦钛业(000545)、龙蟒佰利(002601)、惠云钛业(300891)跟涨;钢铁板块不断拉涨,八一钢铁(600581)先前股票涨停,华菱钢铁(000932)、宝钢股份(600019)、马钢股份(600808)跟涨;钴版块变动拉涨,格林美(002340)股票涨停,天奇股份(002009)、寒锐钴业(300618)、盛屯矿业(600711)、华友钴业(603799)跟涨。

  山西证券表明,伴随着一季度报表销售业绩相继公布,指数值总体市净率有一定的降低,深市和创业板股票公司估值水准返回上年七月份迅速增涨以前水准,销售市场恐高症心态基本上消退,将来可大量关心深市和创业板市场总体机遇。从国常会会议精神看来,财政局推广惠企益民常态,将来资产将保持比较宽松情况。经济发展股票基本面层面,三月经济指标稳步发展,周期时间和消費服务业仍有再次再生室内空间,中后期宏观经济政策保持较高形势度,A股总体股票基本面支撑点较强,大家预估销售市场将在高形势的消費、高新科技、新能源技术等主线任务版块推动下再次呈波动往上行情

  万和证券强调,指数值总体保持价涨量波动,伴随着季度报表公布股票分裂加重。当今从股票基本面和流通性两大视角看来一季度数据信息基本上处在销售市场预估范畴,指数值大幅度起伏概率较低。一方面仅股票基本面的平稳修复趋势持续,对销售市场产生最基本上支撑点;除此之外流通性预估缩紧认证,但总体流通性仍然认为控住,银行间市场流通性相对性有效充足,因而A股大幅度下挫风险性较低。另一方面当今销售市场心态相对性较低,周日均成交量交易量不断下降,销售市场股票投资风险总体较低,在这里状况下指数值难有长期趋势机遇。

  粤开证劵表明,3月9日上证综合指数做到3328底点,自此在3360-3500正中间波动,现阶段指数值再度靠近限制,指数值能不能提升,一取决于经济发展的延展性,及其销售业绩风险性、信贷风险、进出口贸易风险性演变状况,二取决于事后一季度政冶 局大会针对贷币经济政策的定音,货币流动性边界缩紧的状况下,内外资能不能出示增加量资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4-23/574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