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股市消息早知:今天大盘预测及个股分析

  A股市

  周四,A股跌涨不一,上证综指报收3465.11点,下挫0.23%;沪深300指数值报收5089.算试,下挫0.19%,深证指数报收14209.44点,增涨0.41%;创业板指报收2939.39点,增涨0.77%。两市交易量7409亿,较周三缩量下跌26亿,63只股票股票涨停,9只股票股票跌停

  香港股市

  4月22日,恒生指数小幅度增涨,盘里最大碰触28848.020点,最少下挫28597.000点,截止收市,恒生指数涨0.47%,报28755.340点;国企指数涨0.46%,报10939.120点;红筹指数涨0.65%,报4137.830点;大市成交量1545.22万港元。

  公示一览

  利好消息

  英科医疗(300677):一季度纯利润37.36亿人民币 同比增加2792%

  三利谱(002876):预估上半年度纯利润同比增加456.51%-595.64%

  分众传媒(002027):预估2020年上半年度纯利润同比增加244%-262%

  万科地产A(000002):一季度完成纯利润12.92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44%

  亿纬锂能(300014):一季度纯利润同比增加156.22%

  苏泊尔(002032):拟认购408亿港元-817亿港元

  卓胜微(3007820:一季度纯利润4.92亿人民币 同比增加224.34%

  爱尔眼科(300015):一季度纯利润4.84亿人民币 同比增加509.88%

  利空消息

  中国平安(601318):一季度对华夏幸福有关项目投资资产减值准备记提额为182亿人民币

  三晖电气(002857):多位公司股东拟累计高管增持企业不超18.05%股权

  网络热点开拓者

  生产线载满运行仍需求量很高又一集成ic大型厂中止接单子

  盛群半导体材料发布通知,今起中止2022年订单信息。盛群半导体材料称,圆晶及包装印刷厂通告最近将有另一波价格上涨,价格上涨力度15%-30%;预估5月下旬芯片加工出示2022年生产制造片数,明确后可能公示2022年接单子标准,预估5月中下旬前修复2022年订单信息;2022年已收预付款的订单信息,交货期可能按照明确后生产制造片数,重新考虑新的交货期,2022年生产能力订单信息接满后便会中止接单子;2023年交货期订单信息预估2022年5月芯片加工出示2023年生产能力后才会对外开放接单子。受5.5英寸晶圆代工焦虑不安等要素危害,各种半导体材料,尤其是MCU价钱节节攀升。

  有关标底

  中颖电子(300327)目前的32位系统MCU关键用以变频中央空调行业及物联网应用。

  北京君正(300223)车配MCU集成ic现阶段关键用以车里照明灯具操纵和触摸。

  销售量一路狂飚、VR销售市场迈入井喷式

  3月Steam服务平台VR月活客户总占有率做到2.3%,再一次更新历史数据。依据有关数据信息计算,3月份该服务平台VR月活用户数很有可能超出276万。在市场占有率层面,Oculus知名品牌占有率早已扩张至58.04%,在其中Quest 2占有率做到24.25%。

  Quest 2在发布以后,销售量一路狂飚。据映维网可能,Quest 2现阶段的总销售量己经贴近400万,其在2020年的总销售量可能则在250万元左右。伴随着5G的落地式,及其肺炎疫情产生的在线办公、家居学习培训、及其网上游戏娱乐要求不断提高,AR/VR销售市场迈入井喷式。

  有关标底

  创维数字(000810)承担“高新科技冬季奥运会”新项目中VR帽子技术性的科技攻关,包含8K即时伺服电机、VR视頻响应式传送系统软件、8K电视机顶盒和稍短焦VR近视眼镜等产品创新和系统软件。

  硕贝德(300322)是全世界著名的北美地区AR/VR知名品牌生产商的关键无线天线经销商,已经完成大批量交货。

  股票关心

  信捷电气(603416)

  信捷电气于2021年4月22日公布一季度报表,企业2021年一季度完成营业总收入3.一亿,同比增加86.9%;完成归母净利润8863.三万,同比增加88%。业绩合乎预估,股票价格持续调节后迈入资产的关心,短期内销售业绩提升下股票价格仍有拉涨的发展趋势。

  中晶科技(003026)

  半导体材料行业景气指数不断提高,市场的需求充沛,生产能力不断释放出来,企业一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期相比持续增长,综合性规模效应呈现,进而造成 纯利润同期相比升高。预估2021年1-3月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赢利:3,200万元至3,六百万元,同期相比去年提高161.45%至194.14%。

  A股交易提示

  认购:无

  股票停牌:园城黄金、嘉应制药、ST中基、S佳通、众应互联、ST力帆、三五互联、ST天龍

  股票复牌:ST弘高

  大宗商品现货

  炼焦煤期货合约涨5.57%

  中国期货交易收市行情分裂,炼焦煤期货合约涨5.57%,农业产品大部分增涨,iPhone、豆一、尿素溶液、棕榈树、PVC、热轧卷板、煤碳、沪银涨超2%,豆二、大豆油、菜籽粕、苞米、棉絮、焦碳、花生仁涨超1%。低硫轻质燃料油、石油、沥清、丁二烯、汽柴油跌超2%,LPG、纸桨、PTA、大枣跌超1%。

  债卷

  年之内地方政府债务发售经营规模逾1.4万亿元 增加债卷资产看准民生领域

  依据Choice数据分析,截止4月21日,全国各地发售地区债券14144亿人民币,对比同期相比降低19.7%。在其中,发售增加地方债券2084亿人民币,发售并购重组债卷12060亿人民币,占有率85.3%。

  股票基金

  1、上海副市长陈寅:适用碳股票基金、碳债卷等金融科技

  上海副市长陈寅表明,下面,要把碳金融做为上海国际国际金融中心基本建设的关键构成部分,以全国各地碳交易销售市场为基本,打造出国际性碳金融管理中心。一是切实推动碳金融业务流程自主创新,积极推进碳金融的现货交易、长期等商品,适用碳股票基金、碳债卷、碳商业保险、碳私募基金等金融科技。二是切实搭建碳达峰、碳中和的投资融资体制,正确引导金融业資源向绿色发展理念行业歪斜。三是切实提升金融业风险防控,积极推进创建融入碳中和发展趋势的金融的风险管理模式。

  2、一季度报表企业中社会保险基金全新发生在58家企业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截止4月22日,发布一季度报表企业中,社会保险基金全新发生在58家企业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往前追朔发觉,现有33只股获社会保险基金持续拥有4个一季度之上。在其中,22只社会保险基金持有期超出2年。

  社会保险基金拥有限期最多的股票是华鲁恒升,自2012年四季度至今已总计拥有34个一季度;社会保险基金拥有限期较长的也有丽珠集团、湘电股份、厦门象屿等,已持续拥有29、23、21个一季度。持股变化看来,22只持续重仓中,一季度末社会保险基金持仓量同比加持的有3只,同比加仓力度很大的有科顺股份、冀东水泥、厦门象屿等。

  出国留学房地产

  1、广佛两市拟促进土地资源、人口数量等产业生态圈同城网化

  2021年度广佛产业生态圈同城网化党建联席会议在广州市举办,大会确立,下面广佛两个地方将探寻创建统一的整体规划联合会,完成整体规划统一定编、统一执行,探寻推动土地资源、人口数量等统一管理方法。大会决议的《年度计划》,共包括47个广佛同城化新项目或事宜,在其中整体规划对接类4项、基础设施建设23项、产业链及自主创新9项、生态保护4项、社会民生7项,普遍遮盖广佛产业生态圈同城网化的各个领域。

  2、澳大利亚多家高等院校最大返20%网络课程培训费 昆大中国大学生总数提升近50%

  《卫报》报导,昆州高校、澳大利亚悉尼高校和纽卡斯尔高校(Newcastle University)等各种高等院校出示了最大20%的培训费折扣优惠。在其中,昆州高校为留学人员出示12.5%的培训费退还。该学校留学人员注册量升至打破记录水准。

  2021年第一学年,昆州高校共招生1.795六万名留学人员,较2019年第一学年的1.6612数万人有所增加。2020年第一学年,昆州高校招生了1.4882万名留学人员。中国大学生总数在2020年的基本上提升了近50%。

  巨丰今天对策

  巨丰投顾觉得现阶段A股中后期调节,底端基本上发现,可是量比不够促使反跳一波三折。周四A股再度往上试着提升,钢材、车辆、诊疗、证券公司、半导体材料等版块主要表现强悍,但金融机构、制酒回调函数,连累指数值主要表现。过夜美国股票尾盘跳水,大中型科技股票行情普跌。预估A股将小幅度开低,创业板股票要留意下降风险性。整体看,销售市场上边工作压力很大,股票短线机遇还取决于事情刺激性和小看蓝筹股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4-23/573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