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白酒股为何又跌了?这几天白酒板块暴跌是什么原因?

  持续昨天下跌,白酒股今天再次走低,白酒板块指数值一度跌2.45%。股票层面,仅五粮液和青青稞酒标红,山西汾酒跌7%领跌版块,ST懂得股票跌停,水井坊和酒鬼酒跌超4%,茅台酒跌超1%。昨天白酒股暴跌之时,股票龙虎榜净买进五粮液9.87亿人民币

  股票消息:前不久,据贵州科技进步协会网站信息,贵州茅台集团高级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莉,由贵州省科协强烈推荐入选中科院院士增选院士名单。“纯粮酒工程院院士”事情引起异议。

  先前据新闻媒体剖析——

  为什么贵州茅台集团会暴跌呢?

  也许,天风证券以前得出的一个逻辑性能够做为表述:针对组织报团尤其是深受外资企业亲睐的消费龙头股来讲,其公司估值水准与短期内销售业绩的起伏已经挂钩。事实上,全世界宏观经济方面上的年利率、流通性、通货膨胀等难题才算是非常值得关心的聚焦点。

  更准确地说,关键消費企业的公司估值与美债收益率的反方向关联性极强,而与短期内销售业绩关联系数显著降低。

  此外,中国资产也逐渐接纳外资企业的标价逻辑性,公募基金的发售和与关键消費财产的增涨,产生螺旋式加快。

  这一批关键企业显著跑赢销售市场→拥有这一批关键企业的证券基金商品明显跑赢指数值→投资者进入市方法开户股票转为认购这种证券基金商品→证券基金商品在2020年的发售全面爆发→给这一批关键企业再次产生增加量资产。

  天风证券觉得,由于现阶段MSCI列入A股占比仅有20%,中后期看来,因为外资企业主导权也有进一步提高的室内空间,第一类报团企业,也就是茅台酒之流的消費水龙头公司估值依然必须立在全世界宏观经济角度来对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2-19/514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