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2月3日上证综合指数等级3517点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跌0.46%,报3517.31点,深证指数跌0.67%,报15233.10点,创业板指数跌0.15%,报3223.77点。

  指数值开盘波动上行下行,下午下降,三大指数团体翻绿,概念板块大部分下滑,饲养股强悍,农牧业、造纸工业版块一度冲高,半导体材料、军用等版块下滑居前,两市下挫股票3000多家,股票涨停50多家,急跌率高,销售市场气氛较弱。

  股票盘面上看,养殖行业版块冲高后保持强悍,天山生物(300313)暴涨20%,中水渔业(000798)股票涨停,牧原股份(002714)下午也一度连板;半导体材料、光刻技术版块总体下滑居前,敏芯股权、南大光电(300346)、上海新阳(300236)、捷捷微电(300623)等跌逾10%;国防安全军工板块24小时不断下滑,科思高新科技、新劲刚(300629)跌7%,航天动力(600343)、广联航空公司(300900)、中航沈飞(600760)等十余股均跌逾5%;下午造纸工业版块冲高,晨鸣纸业(000488)拉涨连板,太阳纸业(002078)冲击性股票涨停

  东莞证券表明,2月份新春佳节要素促使买卖日相对性较少,再加上暑假紧急避险要素存有,交易量人气值或有一定的降低,但是在销售市场对现行政策预估较强及其中央银行流通性释放出来适用推动下,预估2月份股票大盘将逐渐波动稳中有进,关心交易量及其热点板块连续性。

  中原证券强调,未来展望2月,经济指标不错,财政政策重归一切正常的呼吁将较高,多头空头交错或变成2月的流行情况,必须掌握好现行政策和销售市场节奏感。销售市场整体很有可能持续1月末的下挫趋势,上证综合指数很有可能在3400-3500点中间展现区段波动。提议持仓降到6成上下。总体对策转为防御力,提议关心五大防御力版块:金融机构、农林牧渔业、食品工业、药业、电子器件。

  华西证券剖析,节日期间受流通性振荡,投资人大多数静候中央银行下手清除顾虑。单就2月而言,“肺炎疫情不断”和“就地逢年过节”等要素对经济发展产生经济下行压力,并不认可中央银行财政政策已转为见解。在历史上看2月A股“涨多跌少”,仍属“春天躁动不安”月。2月份领域配备上必不可少日用品(如药业,食饮等)占优势;此外,遵照美国股票投射也是关键的配备构思,如“新能源技术、电瓶车全产业链(有色板块、电新)”等。

  万和证券觉得,邻近新春佳节销售市场或缩量下跌,市场行情相对性平平淡淡。当今春天市场行情仍沒有彻底完毕,销售市场总体逻辑性不会改变。一方面证券基金发售、资产募资仍相对性活跃性;另一方面2020年制造业企业盈利及1月PMI均相对性不错,偏向股票基本面不断修复趋势持续。往后面看销售市场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导,一部分公司估值过高领域需相对性慎重,当销售市场出現转变时公司估值过高领域起伏或将增加。立在春节前的角度看,春节假期是公司及住户资产要求很大的一个环节,流通性依然当今销售市场的基本矛盾之一,将来需关心流通性的转变状况及中央银行的公布实际操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2-04/506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