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1年1月28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505点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跌1.91%,报3505.18点,深证指数跌3.25%,报14913.二十一点,创业板指数跌3.63%,报3161.86点。

  指数值24小时单侧下滑,创业板指数、深证指数均暴跌逾3%,沪深指数跌近2%一度沦陷3500点,主题版块大部分大跌,煤碳、航运业、创业板股票、消费电子产品等版块暴跌,网络游戏、直播间等宅经济定义趁势活跃性,两市股票普跌,股票急跌率上涨,销售市场气氛24小时消沉。

  股票盘面上看,受疫情防控缩紧危害,今日手机游戏、网络红人等宅经济相关概念股相对性活跃性,艾格拉斯(002619)、粤传媒(002181)、祥源文化(600576)、众应互联(002464)等多芯团体股票涨停;两市主题大部分下挫,煤碳定义24小时单侧走低,云煤能源(600792)、陕西黑猫(601015)股票跌停,大有能源(600403)等跌逾5%;海港航运板块一样下滑居前,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特(600428)、中远海控(601919)股票跌停;消费电子产品版块暴跌,歌尔股份(002241)尾盘跌停,信维通信(300136)跌超10%。

  光大证券表明,现阶段销售市场网络热点轮动较快,但超跌股方位不会改变,而超跌股版块的强悍及其回购利率的俱增,也反映销售市场的股票投资风险已经降低。后势看来,在财政政策和经济复苏趋势仍未挺大的更改以前,当今销售市场稳步发展发展趋势和逻辑性不变,指数值短期内调节后仍有再度拉涨的很有可能。提议投资人关心的关键而有销售业绩支撑点的种类为主导,尤其是年度报告预估不错的企业,逢分低仓关心。除此之外针对报团的种类要留意鉴别,有明确销售业绩和逻辑性的回调函数后才可以再次关心。

  天风证券表明,未来市场或进到上位波动环节,股票起伏力度增加,累加股票年报披露时间期,握紧销售业绩预估平稳且在全世界市场份额扩大的的水龙头企业。尽管财政政策有一定的转为,但宏观经济流通性和基金发行仍保持充足,销售市场仍会存有许多 结构型机遇。重点关注形势度提高的新能源技术上中下游,太阳能发电、石油化工设备、半导体材料、医药股,除此之外原地不动新年很有可能推动“宅经济”有关领域短期内的投资机会。

  财信证券分析,销售市场挑选再次组织报团,還是设计风格转换至低估值版块,仍尚需再次观查,将来组织报团市场行情的连续性在于:1)财政政策是不是转为缩紧;2)证券基金发售或看向是不是受到限制。由于最近销售市场情绪波动提升、热点板块加速、销售市场欠缺确立主线任务,短期内实际操作更宜以稳进为主导,提议逢低配备低估值且组织标配的金融机构、商业保险、飞机场、文化传媒等版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1-01-29/502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