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6月3日A股行情怎么走?

  巨丰观点

  周二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调;午后科技股发力,市场止跌回升。盘面上,商业百货、船舶、保险、电子元件、国际贸易、房地产、电信运营、港口水运等行业领涨;木业家具、医疗、食品饮料、酿酒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LED、光刻胶、赛马概念、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氮化镓、半导体、鸡肉概念、苹果概念、无线充电等涨幅居前。

  商业百货(地摊经济)走强:百大集团、海宁皮城、茂业商业、小商品城、广百股份、上海九百、南宁百货、友阿股份、供销大集涨停,徐家汇、南京新百、宁波中百、轻纺城、新华都、汇嘉时代、大商股份、合肥百货等涨幅居前。

  半导体板块(光刻胶、LED)午后走强:大唐电信、朗迪集团、万润科技、京东方A、南大光电、爱司凯、江化微涨停,TCL科技、华润微、安集科技、聚飞光电、英杰电气、南大光电、富满电子、上海新阳、华特气体、派瑞股份、沪硅产业等涨逾5%。

  部分强势股杀跌:申通地铁、惠达卫浴、江淮汽车、德赛西威、小熊电器、鸿路钢构、东方 网力、海鸥住工、省广集团等纷纷跳水,市场情绪受挫。

  巨丰投顾认为成交量是制约A股上行的主要因素。周二市场高位震荡创业板小幅调整。利好加持的海南板块高开低走,挫伤市场做多信心,午后,半导体板块再次拉升,但强势股纷纷退潮,市场未能更进一步。操作上,继续中线关注新基建和新能源汽车板块,短线关注科技股及券商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国资改革主题近期表现活跃,有接力科技股成为市场主线的可能,后市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消息面

  1、混改加快步入“升级版”阶段

  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到深化国企混改实施意见,一系列行动方案正呼之欲出。在新的改革路线图引领下,国企混改正加快步入“升级版”阶段。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随着四批210户混改试点、“双百行动”、“区域综改试验”、“科改示范行动”一系列改革举措全面启动,数千家企业改革试点将全面提速,奏响资本市场强音。

  2、债券融资“井喷” 宽信用全面发力

  今年前5个月,非金融企业债券净融资规模已超2.6万亿元,完成全年“目标”逾60%。在信贷明显扩张的同时,债券融资担当其宽信用的第二支柱。目前,直达实体经济的创新货币政策工具陆续推出,宽信用全面发力。

  3、常态化发行为科创板注册制引入源头活水

  注册制下的科创板IPO,不再是关关停停的水龙头,而是潺潺汇入的源头活水。在各项基础制度锚定的前提下,科创板发行端的市场化尝试,成为检验注册制决心和成色的第一道关卡。如何保障稳定的活水注入?答案是开源、通渠、不限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6-03/335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