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走势预测:2020年5月28日A股行情怎么走?

  【巨丰观点】

  周三,A股震荡走低,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上证指数报收2836.80点,下跌0.34%;深成指报收10682.70点,下跌1.23%;创业板报收2071.47点,下跌1.96%。两市成交5732亿,较周二放量432亿。两市合计91只个股涨停,10只跌停

  盘面上,木业家具、农药兽药、装修装饰、食品饮料、酿酒、商业百货、民航机场、钢铁、汽车等行业走强,电信运营、黄金、券商、保险、软件等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乳业、草甘膦、智能家居、农业种植、北斗导航、新零售等领涨,氮化镓、网络安全、MiniLED、食品安全、数字货币、创业成份、生物疫苗等跌幅居前。

  精装修概念(木业家具、装修装饰)走强,大亚圣象、志邦家居、菲林格尔、金牌橱柜、惠达卫浴、郑中设计、丰林集团、皮阿诺、恒林股份涨停,海鸥住工、东易日盛、兔宝宝、凯伦股份、蒙娜丽莎、喜临门、顶固集创、梦百合、索菲亚等跟涨。

  汽车股午后走高:江淮汽车、圣龙股份、长源东谷、福达股份、富临精工涨停,道通科技、华菱星马、均胜电子、拓普集团、兆丰股份涨逾5%。

  巨丰投顾认为A股反弹进入强压力区域后,市场连续缩量盘整。上周五A股短线已经破位。既然市场已破位,我们需要做的是把握好高抛机会。科技股仍是市场主心骨,周二科技股和次新股带动市场全面反弹,但成交量不足,周三果然继续探底。本周美股和日经指数已大涨5%左右,人民币加速贬值,北上资金净流入,预计A股将随着重要会议的闭幕而出现修复。近期国资改革标的异动频频,也可加以关注。中线关注新基建、新能源汽车等政策扶持行业。

     

  【消息面】

  1、金融委办公室:将于近期推出11条金融改革措施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27日发布消息称,根据国务院金融委统一部署,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委成员单位,在深入研究基础上,按照“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原则,将于近期推出11条金融改革措施。

  2、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协奏曲”渐入佳境

  今年以来,年轻的科创板稳步运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顺利破题,新三板综合改革渐次落地,区域性股权市场的整体发展思路逐渐清晰,联通不同市场层次的转板制度也已出炉。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壮丽“协奏曲”渐入佳境。

  3、银保监会:放宽险资投资银行资本补充债条件

  作为长期限稳定资金持有人,保险公司是最适合持有商业银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机构投资者之一。昨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保险资金投资银行资本补充债券有关事项的通知》,放宽保险资金投资的资本补充债券发行人条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0-05-28/311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