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三种情况要关注:换手量的重要性及其应用

股票交易中,尾盘是指交易日的最后一小时,通常是下午3点到4点。在这段时间内,市场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例如:

1. 收盘价跳水:有些投资者可能会在尾盘时抛售自己持有的股票,导致股票价格在收盘前出现大幅下跌。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留意股票的换手量。如果换手量较高,说明市场对该股票的信心降低,可能需要及时出手以避免亏损。

2. 交易额突增:有些股票在尾盘时交易额会大幅增加,这可能是因为有机构或大股东在尾盘时进行了大量交易。这种情况下,投资者也需要留意股票的换手量,如果换手量较高,说明市场对该股票的看好程度提高,可能需要及时买入

3. 收盘价高位收官:有些股票可能在尾盘时出现大涨,导致收盘价处于当日的高位。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留意该股票的换手量,如果换手率较高,说明市场对该股票投资热度较高,后续可能会有更多的资金涌入,可以适当持有。

综上所述,换手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在尾盘时尤其需要关注。投资者可以通过关注股票的换手率,来研究股票价格的趋势和市场交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mrjq/2023-04-07/1179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