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市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股票复牌?香港股市股票停牌标准

  香港股市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股票复牌?香港股市股票停牌标准

  在金融市场上有一种状况很怪异,便是有的上市企业随便股票停牌,股票停牌的時间十分长。对于这类状况,证监会公布了有关要求,规定对超出要求限期仍不股票复牌的上市企业强制性股票复牌。针对这个问题,香港股市是怎样要求的呢,香港股市股票停牌一般多长时间股票复牌?

  上市企业会在什么情况股票停牌?

  上市企业股票停牌的缘故有多种多样,但一般 都是由于上市企业必须公布将会会危害股票价格很大起伏的重要信息时,如重特大回收企业兼并,项目投资及其股份变化等;

  除开企业自主股票停牌,还可以是香港交易所命令。当出現下列情况时,香港股市上市企业将会会被执行股票停牌:

  1、香港交易所在其觉得适度的状况及标准下将会会命令上市企业的股票停牌。如,上市企业无法遵循《上市规则》的要求,且比较严重;发售上市公司的群众持仓量不够;上市企业财产不能维持其证劵再次发售等。

  2、上市企业掌有防止其证劵出現虚报销售市场需要的材料;或若出現状况导致上市企业坚信内幕信息已泄漏。

3、上市企业无法依照要求发布按时的会计材料。

  股票停牌后的股票复牌

  依据香港交易所《上市规则》要求,发售上市公司理应尽量不断买卖,因而,中止买卖仅仅解决在及具体出現的销售市场特殊情况的方式,即便务必股票停牌,那麼股票停牌的時间也应尽量减少。

  无论是上市企业积极股票停牌或者企业被香港交易股票停牌,上市企业应向销售市场传出简洁明了公示表述股票停牌的缘故,以提升销售市场清晰度。香港交易所也会在股票停牌期内与上市企业维持不断联系,并规定上市企业在股票复牌交易前传出公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23/367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