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概念股团体走强 中昌数据等股票主要表现醒目

今日头条概念股团体走强 中昌数据等股票主要表现醒目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今日头条概念股团体走强,中昌数据(600242)、天龙集团(300063)等多芯股票涨停,星辉娱乐(300043)股票价格暴涨超出9%,广博股份(002103)等股票也是有较为非常好的主要表现。那麼,今日头条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今日头条概念股集体走强

今日头条龙头股票

6月9日下午,今日头条概念股团体走强,中昌数据(600242)、引力传媒(603598)、天龙集团(300063)、西安饮食(000721)等多芯股票涨停,星辉娱乐(300043)股票价格暴涨超出9%,科达股份(600986)、先进数通(300541)涨逾6%,银信科技(300231)上涨幅度超出3%,广博股份(002103)等股票也是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科达股份(600986):科达股份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数据营销,以技术性和数据驱动流量运营。科达股份前不久早已公布今年第一季度汇报,公示显示信息,汇报期限内完成营业额2,260,356,907.43元,环比下降超出40%;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6,772,010.02元,环比下降贴近25%。

中昌数据:企业2020年一季度完成营业总收入2.三亿,同比减少70.3%;完成归母净利润-2542.8万,上年同期为719.三万元,无法保持赢利情况。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3.4%,环比减少5.八个百分之。企业2020年一季度主营业务成本2.三亿,同比减少68.4%,小于主营业务收入70.3%的降低速率,利润率降低贴近6%。

今日头条概念股下午不断走强,中昌数据、佳云科技、蓝色光标、广博股份等4股股票涨停

今日头条概念股不断走强,截止发表文章,中昌数据、佳云科技、蓝色光标、广博股份等4股股票涨停,省广集团涨逾8%,凯撒文化涨逾7%,引力传媒涨逾5%,华扬联众涨逾3%,多芯跟涨。

信息表面,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人员表露,今日头条总公司巨量引擎今年共造就了超出170亿美金的收益,是2019年约74亿美金收益的二倍还多,纯利润也超出30亿美金。受此信息利好消息,今日头条概念股竞相走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9/350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