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详细介绍 苹果概念股下跌了!

实际上针对股民而言,每日都是关心着恒生指数的,终究恒生指数针对股民都是十分关键的,必须立即查询最新消息的。据统计,如今恒生指数下跌0.24%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怎么会下跌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恒生指数<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esh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介绍</a>

恒生指数详细介绍

依据最新消息获知,今天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4%,报28885.14点,国企指数跌0.36%,红筹指数跌0.07%。而iPhone相关概念股都是下跌了,出現这样的事情,令到许多股民十分忧虑!

现阶段瑞声科技跌4.44%领跌蓝筹股;比亚迪电子跌2.26%;舜宇光学跌2.33%。但是特斯拉概念股都是高涨了,今天新房开盘,恒生指数高开走强0.67%,提升29000点,接着转跌,出現了出现异常,股民必须立即注意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5/95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