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股市放假吗 六一股市放假安排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很多股民朋友想带着孩子出去游玩,但也不想错过股票投资机会,那六一股市放假吗?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六一股市放假安排,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情况。

六一<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放假吗

  2020年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如下:元旦:2020年元旦是1月1日星期一,股市休市时间:12月30日至1日,共3日。春节:2020年春节是2月16日星期五。股市休市时间:2月15日至21日,共7日。清明:2020年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四。股市休市时间:4月5日到4月8日,共4日。

  中国股票市场的收盘时间是从早上9:15开始参与交易11:30收盘,下午13点开始进行交易15点收盘,中国的股票市场上午9:15到9:25属于集合竞价时间,9:30到11:30属于连续竞价时间,下午13点到15点数据连续竞价时间,中国的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以及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进行交易

  另外,按一般安排,以上所有的节假日,A股港股也将休市,以上放假时间是国家规定的,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均为正式披露。

  因此,虽然六一是儿童节,小孩子放假的时间,但它不属于国家规定的放假时间,上交所、深交所、港交所均没有正式披露,所以六一股市是不放假的,投资者们如果不想错过六一股票投资,大家记得关注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4/342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