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满仓是什么意思?股票不能满仓的原因

  股票满仓是什么意思?股票满仓就是指把账户里所有的资金全部拿来建仓。相反,全部股票被卖出,持有现金就叫空仓。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股票满仓还不会造成太大损失。但是保证金市场如果满仓,稍微一个不利的波动就可能造成大损失。所以尽量不要满仓。

  炒股为何最好不能满仓?

  股市中,股票满仓操作目的是追求利益的最大化,就股市行情来说,股票满仓操作风险非常大,运气好可以赚一笔,运气不好就可能被套,如果没有资金追加,行情不好的话,就会被深套,在牛市里满仓操作都有可能被套,震荡市就更是如此。故投资者不宜随便满仓。

  股票不能满仓的原因:股票满仓容易造成

  1:长期股票满仓以亏损居多

  众所周知,股市的运行状态,无非上涨、下跌,横盘三种。也就是说,每一种的概率大致相当。如果当市场处于上涨状态时,满仓操作自然盈利最大。

  但问题是,世界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在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必然要进入下跌和横盘阶段,以酝酿下一轮上涨。而在股票下跌和横盘时,继续股票满仓的风险可想而知。因此,大家可以清楚看出,长期股票满仓最终以亏损居多。

      股票满仓容易造成2:容易对信心造成打击

  炒股除了要掌握必要的技术,有时心里博弈占据重要地位。如果满仓操作,正好逮到大牛股,心情自然愉快。不过,一旦遭遇重大亏损,极易让那些自以为是的所谓“股神”从云端跌落凡间,从而对信心造成打击,弄得不好,未来交易时会出现患得患失的心理顾忌。

  股票满仓容易造成3:容易失去更好的机会

  很明显,股票满仓出击如同部队打仗。股票满仓能使资金成为死水,容易失去更好的机会。股票轻仓则可让资金成为活水,轻松做到收发自如。

  虽然满仓在特定情况下可以帮助我们将利益进行最大化,但这对于个人的操作能力要求较高,真正能做到的人一般屈指可数,而且在巨大收益的情况下,也

  面临着很大风险,不管何种行情都有被套牢的可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3/33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