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通科技即将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08

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道通科技,申购代码为787208,股票代码为68820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那么,道通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道通科技即将开启申购

道通科技即将申购

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诊断方案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高度智能与专业的产品使得道通科技可以在国际市场上同Bosch、Snap-on、Spx等行业巨头同台竞技,并取得骄人的成绩。

道通科技研发人员比例占公司总人数的40%以上,汇聚了一大批行业的研发精英,平均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当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道通科技目前已申请10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30件,商标在40多个国家或地区申请注册,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

映翰通在2020年2月3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道通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道通科技大概率是在今年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31/107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