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期货多数收跌 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

很多股民们都是会留意这股票的涨跌情况的,还有不同的股票行情其实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商品期货多数收跌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有哪些板块是上涨了的呢?

商品期货<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商品期货行情

商品期货是标的物为实物商品的一种期货合约,是关于买卖双方在未来某个约定的日期以签约时约定的价格买卖某一数量的实物商品的标准化协议。商品期货交易,是在期货交易所内买卖特定商品的标准化合同的交易方式了。

商品期货飘绿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飘绿,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沪银涨超2%,沪金涨超1%;能化板块受挫,PP、郑醇大跌近6%,原油、EB跌近5%,塑料跌超3%,沥青、燃油、郑煤跌近2%的。另外还有这鸡蛋跌超3%,豆油、棕榈跌超2%,白糖、郑油、纯碱跌超1%,铁矿、沪铜、淀粉、LPG小幅上涨的。

国信期货指出,周一烯烃延续大涨。中期看行业扩能周期,市场宽松预期不变,短期因非标行情较好,石化降低交割品排产比例,市场流通货源收紧,叠加05合约接近交割,资金做多情绪高涨,后期排产调整或将是行情变盘关键节点,关注市场情绪变化,建议暂时观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4/218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