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发债周四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645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正元智慧将于本周四发售1.75亿人民币可转债,债卷编码为123043,债卷通称为正元转债,申购编码为370645,申购通称为正元发债,转股票价格为15.47。那麼,正元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信息内容吧。

正元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正元发债周四申购

朋友们能够根据深圳交易交易软件报名参加外国投资者原公司股东优先选择配股后账户余额的申购,申购通称为“正元发债”,申购编码为“370645”。每一帐户最少申购企业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企业,超出10张的务必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一帐户申购限制是1万张(100万余元)。

留意:大伙儿参加可转债网上申购只有应用一个证券账户,申购一经确定不可撤消。同一投资者应用好几个证券账户参加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应用同一证券账户数次参加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合理申购,其他申购均为失效申购。

此次可转债发售原公司股东优先选择配股日与网上申购日同是2020年3月5日(T日),网上申购時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麼,正元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网编掌握,正元发债有将会是在4月上中旬发售,新股盈利现阶段人们则还未获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3-04/140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