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发债下周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33711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盛屯煤业将于最近发行23.00新股,债卷编码为110066,债卷通称为盛屯转债,申购编码为733711,申购通称为盛屯发债,转股票价格为4.92。那麼,盛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边我们一起来简易的了解一下有关的內容吧。

盛屯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盛屯发债下星期申购

据统计,网上申购通称为“盛屯发债”,申购编码为“733711”。每一账户的最少申购总数为1手(10张,1,000元),超出1手务必是1手的整数倍。每一帐户申购总数限制为1,000手(1万张,100万余元),如超出该申购限制,则此笔申购失效。

朋友们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执行资产交割责任,保证其资产帐户在3月4日(T+2日)日终得全额的申购资产,可以申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新股投资人账款划付需遵循投资人所属证劵公司的有关要求。

此次发行的原公司股东优先选择配股日与网上申购日同是2020年3月2日(T日),网上申购時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已不分配线下实体发行。那麼,盛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网编猜想,盛屯发债应当会在3月中下旬发售,中签盈利现阶段还未获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29/134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