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帅发债周四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860

最新动态显示信息,星帅尔将于本周四发行2.80亿美元新股,债卷编码为128094,债卷通称为星帅转债,申购编码为072860,申购通称为星帅发债,转股票价格为23.92。那麼,星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边网编就给朋友们简易的讲一讲有关的信息内容吧。

星帅发债周四开启申购

星帅发债周四申购

要想申购的朋友们能够 根据深圳交易交易软件报名参加在网上发行申购,在网上发行申购编码为“072860”,申购通称为“星帅发债”。每一帐户最少申购企业为10张(1,000元)。每一帐户申购限制为1万张(100万余元),如超出申购限制则超过一部分申购失效。

此次发行RMB2.8亿美元新股,每一张面额为RMB100元,按面额发行。此次发行的星帅转债向发行人到除权日收盘后在册的原公司股东推行优先配售,原公司股东优先配售后账户余额一部分(含原公司股东舍弃优先配售一部分)选用在网上根据深圳交易交易软件向广大群众投资人开售的方法开展。

此次新股发行原公司股东优先配售日与在网上申购日同是2020年1月16日(T日),在网上申购時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麼,星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网编掌握,星帅发债大几率是在2020年2月中下旬发售,新股盈利还需投资人们细心等候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5/96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