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发债下周正式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619

最新消息显现,金银河将于下周发行1.6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42,债券简称为银河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19,申购简称为银河发债,转股价为24.46。那么,银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略的讲一讲银河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银河发债下周正式申购

银河发债下周申购

社会公众投资者经过深交所交易体系参与申购,申购代码为“370619”,申购简称为“银河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选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经过深交所体系进行。

小伙伴们申购银河发债中签后,应根据《佛山市金银河智能配备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揭露发行可转化公司债券网上中签成果布告》实行资金交收责任,保证资金账户在2020年1月16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金钱划付需恪守投资者地点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月14日(T日),网上申购时刻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银河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估测,银河发债大概率是鄙人个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现在咱们还未得知,还请我们耐性等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1-11/93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