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卖不掉怎么回事 可转债卖出技巧有哪些?

现在,参加可转债申购的人是比较多的。不少投资者都会挑选新债上市后择高价卖出,但有单个小伙伴们反应,可转债上市后卖不出去。那么,可转债卖不掉怎么回事,卖出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我们简略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可转债卖不掉怎么回事

可转债卖不掉原因

可转债都有一个转股价,假如上市公司股价上涨,超越转股价,那么可转债就可以转为股票,稳稳地挣钱。比方上市公司的股价是12元,可转债的转股价是10元,假如挑选转股,就相当于以10元的本钱买入股票,然后以12元的价格卖出,挣钱是必定的。

可转债上市后的价格是不设涨跌幅限制的,不过沪指可转债有熔断机制,一旦触发熔断阈值时,可转债会暂停买卖。熔断机制归于一种商场维护机制,即当价格上涨到达必定起伏时,买卖将暂停,给商场一个镇定期。其原理类似于电器保险丝的熔断维护。

新债买入价格为100元每张,若开盘价格高于100,即可择机卖出。一般情况下,若转债开盘价格到达115元或以上,盘中保持平稳或跌落的概率相对较高,可挑选开盘后卖出;若开盘价格低于100元,假如不想承当过高危险,可以挑选止损卖出。

以上就是“可转债卖不掉怎么回事”的介绍了,期望可以给投资者们供给一些协助。值得一提的是,可转债申购的危险仍是比较大的,由于有可能会破发。假如小伙伴们接受危险的才能比较弱,主张不要随意参加可转债申购,不然有可能会亏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1-23/58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