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218

最新消息显现,日月股份将于下周一发行12.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58,债券简称为日月转债,申购代码为754218,申购简称为日月发债,转股价为19.68。那么,日月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据了解,网上申购简称为“日月发债”,申购代码为“754218”。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越1手有必要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越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投资者参加可转债网上申购只能运用一个证券账户

小伙伴们网上申购日月发债中签后,应根据中签成果实行资金交收责任,保证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12月25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可以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金钱划付需恪守投资者地点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23日(T日),网上申购时刻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日月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日月发债有或许会在下个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我们还需耐性等候一段时刻才干得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19-12-19/71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