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怎么申购?可转债申购流程

  A股市场中除了打新股之外还有另一种打新方式,这就是打新债,打新债一般指的是可转债,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是一件风险较低但是需要运气的投资方式,那么可转债怎么申购呢?

  可转债怎么申购?

  申购可转债只需要一个股账户便可以了,也没有市值要求,申购可转债的具体流程如下:

  【1】申购日T日当天在证券账户交易-买入页面中直接输入需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点击买入便可以申购。

  【2】T+1日公布网上中签率以及网下中签结果。

  【3】T+2日网上中签结果公布,我们可以当天打开证券账户看是否中签成功,如果中签成功,中签1手就需要1000元资金。投资者需要准备足够的资金用来认购可转债。

  以上便是可转债的申购流程,虽然总体来看可转债申购的收益空间没有申购新股那么大,但是申购可转债胜在门槛,因此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1/32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