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自驾融资超5亿 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跟着交通上的便当,各种打车渠道有许多,其间滴滴便是大多数用户常常运用的渠道之一了,近来有音讯称滴滴自驾融资超5亿,是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建立后初次对外融资,那么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

自动驾驶概念股

自动驾驶概念股

想必重视股市的人肯定是会了解不同股票的涨跌了,股票行情会遭到不同要素影响,这滴滴自驾融资,无人自动驾驶引起不少人重视,所以自动驾驶概念股有不少,也是值得留心的,咱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自驾融资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昨日滴滴出行宣告旗下自动驾驶公司完结首轮超5亿美元融资,取得资金支撑后,滴滴将加大自动驾驶、车路协同及相关AI技能投入,探究区域落地,助力当地“新基建”开展。而且加速自动驾驶量产进程,推进全球轿车与交通工业的革新。

至于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A股上市公司中,德赛西威、锐明技能值得重视,还有保隆科技、我国汽研、华阳集团、千方科技等等。其间保隆科技:在ADAS范畴继续加大对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摄像头、360°环视体系等产品的研制投入。我国汽研:已布局智能网联轿车的路测和检测事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30/323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