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黄鹤楼恢复常态开放 旅游板块或迎上涨

想要去旅行吗?其实关于咱们来说,都是期望外出旅行的,究竟对咱们也是有着不少优点的,可是前段时刻因为疫情的呈现,所以导致旅行业彻底封闭了,不过现在现已逐步康复敞开了。据悉,6月1日起黄鹤楼康复常态敞开了,此音讯出来之后旅行板块或许再次迎来上涨。

旅行概念股走势

旅行概念股走势

5月26日9点41分,在线旅行板块指数报987.712点,涨幅达2%,成交3.83亿元,换手率0.19%。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凯撒旅业报10.22元,涨9.30%;我国国旅报92.88元,涨4.61%;腾邦世界报2.27元,涨3.18%;宋城演艺报32.16元,涨2.68%;号百控股报16.90元,涨2.24%。

5月26日在线旅行板块涨幅达2%,所以在后段时刻信任旅行板块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果。下个月将会康复敞开黄鹤楼楼内展厅、落梅轩表演厅、白云阁展馆、奇石馆展馆、南楼展馆等室内场馆。所以,股民能够重视一下相关的旅行板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4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