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哪些旅游概念股可关注?

依照从前新年假日组织,国家法定7天小长假,主要是经过调休的方法相结合。但是,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潘向黎主张新年假日延伸为15天。这个时分,投资者们最重视的问题来了,哪些旅行概念股可重视?

旅行相关<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旅行相关股票

其实,曩昔历届代表曾有过主张,将新年法定假日由7天延伸为15天。现在结合现实情况、传统习俗、国民诉求和防疫需求,主张延伸新年假日到15天。这可不是简略的附议,应该从下降防疫危险、保证国民生命安全、心理健康的层面着眼,重新考虑这个主张。

这个时分,值得重视的是,假如完成15天新年假日的话,旅行板块的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A股旅行相关股票别离有:凯撒旅业(000796)、西安旅行(000610)、岭南控股(000524)、丽江旅行(002033)、首旅酒店(600258)、桂林旅行(000978)、黄山旅行(600054)等股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2/29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