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类型股票稳定?防御型的行业有哪些

  不同类型的股票都有各自的特征,有的股票波动往往要小一些,许多投资者往往会将这类股票作为资金的避风港,那么什么类型股票价格稳定呢?

  什么类型股票稳定?

  上市公司的股价本质还是由于其业绩决定,股价稳定的上市公司,其经营业绩也必定比较稳定,因此防御型行业股价相对比较稳定,所谓防御型行业是指业绩不容易受经济周期影响的行业,比如说酱油,经济不好一个月一瓶,经济好也是一个月一瓶,相关上市公司的利润不易受到影响。

  那么防御型的行业主要有哪些呢?比如医药、食品、公用事业都属于防御型的行业,这些行业多是居民生活的必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

  买入防御型行业股票,在稳定的同时,也会在大盘行情好时丧失一定的盈利机会,这点投资者们应该好好考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2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