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的新高是什么意思?要怎么操作

  新高是一个对小白来说比较陌生的词,因为它是股票的专业名词之一。那么它代表着什么意思呢?我们在看到这个词的时候,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中的新高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新高代表着个股强势大涨,它的股价已经突破它从上市以来的所有价格或者是该股突破了短期的最高点。一般情况下,个股的新高代表着个股已经突破所有的阻力位,所以它后期的涨幅天空才是尽头,投资者在看到这类股的时候不应该错过,操作上最好是快速进场,然后积极持有。

  一般个股新高往往是和资金的运作、公司成长性与公司经营稳定有关系,例如茅台这些价值投资股票,它们一直是一个新高的状态。一方面它是因为业绩好,所以投资买入比较多,另一方面它是因为经营分红稳定,所以机构资金常常抱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7/309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