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部感染病死率下降 上证指数下周有望继续上涨

坚信我们都知道,受病疫情的危害,2月3日股市开市的那时候,股票许多个股都出現了狂跌的状况,但接着的四天股票市场刚开始反跳,许多个股取得成功收复失地。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新冠肺部感染病死率下降,下星期股票销售市场有希望再次高涨,而半导体等概念股或将再度暴涨。

新冠肺炎病死率下降

新冠肺部感染病死率

据cctv新闻,截止2月6日24时,全国性病死率下降至2.0%;湖北省(除武汉市)病死率下降至1.3%;武汉市病死率下降至4.1%。能够看得出,因为中国各省的医护人员抵达了武汉市,适用的幅度增大,病死率刚开始逐渐下降。受新冠肺部感染病死率下降信息的危害,下星期上证综指有希望再次反跳,而半导体等概念股还有机会再度暴涨。

据网编掌握,2020年半导体概念股现阶段有:至纯科技(603690)、大港股份(002077)、通富微电(002156)、康强电子(002119)、捷捷微电(300623)、北京君正(300223)、晶瑞股份(300655)。下边简易详细介绍一些半导体概念股票

北京君正(300223):企业2019上半年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1.4亿,同比增长率40.3%;保持归母净利润3696.2万,同比增长率211.6%。汇报期限内,非经常性损益对业绩危害很大,累计2456.6万余元,在其中拥有处理买卖性金融业资产负债率造成的变化损益表或长期投资、政府补贴各自为1602.6万、1232.4万余元。

晶瑞股份(300655):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保持运营全年收入5.7亿,环比下降3.6%;保持归母净利润2080.1万,环比下降超47%。汇报期限内,企业利润率为26.5%,环比减少2.1个月环比,净利润率为4.4%,环比减少2.9个月环比。此外,非经常性损益累计689.5万余元,对净利润危害很大。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390.7万余元,环比减少57.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8/113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