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钓鱼线是什么意思?股票钓鱼线的特征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股票中是有很多的股票术语的,而这些股票术语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思,其中就有一个属于叫股票钓鱼线,那么股票钓鱼线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钓鱼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钓鱼线是指主力先把股价拉抬到高位,然后利用对敲不断的稳步推升股价,提升买家的入场欲望,投资买入后,主力对自己的买盘全部撤单,并将全部的买盘打掉所形成的股票走势。当股价出现反弹,就会重新吸引买盘,跌停板买到的投资者虽然暂时会有一定的浮动盈利,由于不能卖出,所以第二天低开后将全部套牢

  股票钓鱼线是有几个特征的,其中一个就是就是在出货的阶段由于庄家的对倒盘及大量的抛盘,成交量明显放大。

  其实钓鱼线是一种出货最为凶猛的出货方法,希望大家通过钓鱼线对庄家出货的手法有所了解。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8/312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